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短期陷入整理 种植意向决定后期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14 文华财经

  大连大豆今日盘中受玉米拖累小幅走低,全天波动区间基本在昨日阳线实体内。美盘在连续冲高后回落,技术面有调整要求,中期则仍然会受到种植面积减少的利多支持而保持上涨趋势。目前美盘大豆人气仍然保持旺盛,基金继续表现出买进的意愿。同时应该充分考虑到,在当前库存水平下,大豆达到800美分仅从价格上看是明显偏高的,因此美国农民种植意向能否如市场预期向玉米大幅度转移将决定大豆后期能否保持住上涨势头。大连大豆由于盘子相对于玉米而言较轻,上涨压力较小,前期受到了新多的追捧,技术上在破3200后上涨趋势明朗,但短期内在美盘调整时预计也将以整理巩固上涨成果行情为主,考虑到大豆基本面无法和玉米相比,因此长线多单仍然首选玉米。大豆操作还是以短线为主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