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可利用调整摊低长线多单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13 文华财经

  面临美国农业部新年度种植意向报告对玉米种植面积增长的预期压力,玉米短线走弱在情理之中。长期在需求增长的利多支持下上涨趋势不变,盘中基金持仓也保持在高水平。技术面在450一线受阻后短期有调整要求,总体上美盘玉米呈长多短空格局。大连玉米由于705多空对峙,大交割量难以避免,在一段时间内仍然困扰于实盘的压力,走势将继续弱于美盘。目前大连玉米最大变数还是705,重仓相持下意外因素有时会打破平衡。但不管705最终如何演变,都只会影响玉米上涨的节奏而不能改变玉米上涨的趋势。总体上大连玉米近期矛盾集中在705,在705未有大幅减仓前玉米价格上档压力还是相对比较沉重。操作上长线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可以考虑利用调整之机操作摊低长线多单持仓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