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徽商期货:郑棉期价震荡下行 后市仍呈整理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05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期价震荡下行后市仍呈整理态势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隔夜盘NYBOT棉受投机性和基金买盘的推动而继续反弹。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高开,呈震荡下行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705合约以13905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3910,随后在空头主力的追打之下震荡下行整理,最低下探13830,终盘以1384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60点,成交量萎缩至2572手,持仓量37052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06手。

  

  从基本面上看,发改委昨日发布的1月份棉花市场月报显示,国内棉花现货价格继续上涨,销售调运进度加快。其中,30万吨新疆棉收储竞买交易顺利完成,初验入库大半。棉花进口大幅度回落,国际市场棉价下跌,纺织出口继续增长。

  

   从外盘来看, NYBOT棉持续反弹行情,其主力705合约上涨20点至每磅53.80美分,其盘中曾突破了54美分,但因上方压力过重而小幅回落至53.5美分附近整理。据CFTC2月21日公布的持仓报告,截至2月20日纽约棉花期货市场非商业性期货加期权持仓中多单42881张,较前一周增加666张;空单62326张,增加4448张,净空单19445张,增加3782张。

  

  今日撮合市场呈高开低走整理态势。成交量略有萎缩,订货量则持续稳步增长增。MA合同均价均跌,近期MA0703收于13390元,主力合同MA0705收于13750元。

  

  从盘面上看,郑棉市场整体交投一般,其远月合约CF707已连续两天放量增仓,有很快取代CF705的主力地位的迹象。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705终盘时收了根阴线且仍受均线系统的压制,MACD指标呈企稳状,KDJ指标呈三线略向下收拢状,预计后市震荡下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少量逢低吸纳。(徽商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