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铜价高开低走回落 后市可能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昨晚LME铜早盘在亚洲买盘推动下继续冲高至6370美元,尾市在平仓盘打压下略回落收低于6300美元上涨1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继续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平仓盘打压下快速回落4月回落至58700附近振荡,但午后期价继续在多头平仓下振荡回落最低下探至57900并以低点57930报收,全天成交低迷持仓大幅减少。

  

  基本面人们纷纷预期市场会浮现源自中国的买盘,尤其是在中国国内长假过後,这是过去几周市场上涨的一个主要因素。 经济面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2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
准备金
率0.5个百分点,由9.5%调高至10%。约有1500亿元银行资金将因此被冻结。这是2006年7月以来央行第五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也是进入2007年后,央行第二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昨晚外盘冲高回落但期价依然处于高位振荡,今日沪铜行情走预期高开低走振荡回落,明日可能会再次反弹走高但近期行情以高位振荡为主,操作上适合短线交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