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元期货:金属市场出现整固 期价可能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基本金属涨跌不一,主要是来自于因市场出现投机性获利了结盘,同时还有其它卖盘出现。三个月期铜盘中触及6374美元的两个月高点,目前我们看到铜价已经从2月初的低点5250美元,已累计攀升17%,涨速相当的快,市场的底部基本已经形成,虽然昨日收盘时回落至6290美元。预计近期的交易将会在6000-6400美元/吨区间。市场目前的涨势还是保持良好,可以在低点买入。

  三个月期铝稍早触及近期以来最高点2905美元,较去年所及3310美元的纪录高位低约400美元,由于期铝已经上破285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市场受到技术性支撑较量,目前市场整固上周末部分涨幅,期铝昨日的交易陷于狭窄区间,终场收于2891美元,较上周五升1美元。虽然目前市场并不会过于疲软,但鉴于目前已经接近高点,期铝本周可能将进一步整固,从而可能提供买盘时机。预计市场将上看3000美元。国内方面,昨日是国内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春节期间LME积累了一定幅度的涨幅,所以国内市场铝价大幅上涨。

  铜价也因此封在了涨停之上,我们看到目前的高升水,也令市场对于后期的消费有着较大的希望,目前市场底部已经基本构成,市场可能继续以振荡向上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