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美豆冲高回落 连豆随之而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CBOT大豆期价周一先扬后抑,盘中脱离高点回落,报收长上影线小阴,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微幅上扬。美豆主力705合约收于794.5美分,微涨0.5美分。期价受到豆油玉米走势的影响,行情较为振荡。期价在盘初一度承接电子盘的强势而走高,但是由于缺乏新的因素刺激行情,期价未能守住当日涨幅,呈现高位整理的态势。

  大豆期价在前周取得较大涨幅之后,期价进入振荡整理阶段,市场在等待官方公布种植意向报告,在数据出炉前期价需维持高位以避免春季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下降幅度过大,这是支撑美豆行情的主要动能。同时美国大豆出口数据也给予期价支持,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大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22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总量为3065.8万蒲式耳,在分析师的预期范围之内。而南美大豆产区天气良好是抑制行情走高的因素之一,

天气预报显示巴西北部大豆主产区天气转晴,有利作物收割进度加快。同时阿根廷大豆产区的降雨则有利于作物生长。南美大豆即将获得大丰收,对大豆市场有偏空影响。

  美盘大豆期价当日冲高回落,但是维持高位整理的态势,期价在近期难以有大的调整空间。在美国农业部种植意向报告出炉前,抛空者较为谨慎。预计近期美豆主力705合约将围绕800美分附近波动,稳固近期的涨幅将是本周来大豆走势的主要特征。

  从国内市场看,新年后的首个交易日大连豆类期价受到美盘春节期间大幅走高的带动,连豆一号709合约和豆粕709合约当日皆高开高走,其中豆粕709合约盘中一度封住涨停,尾盘期价脱离高点,略微缩减涨幅,但比年前收盘价大涨,豆粕709合约在图表上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收于2769,涨幅达到80元。大豆709合约亦有相应涨幅,豆油期价也跟随走高。在国际市场价格扬升的影响下,国内油厂调高豆粕的出厂报价。大豆多头人气聚集,放量增仓,技术走势较强,预计周二连豆及豆粕期价在美盘冲高回落的影响下,期价将对周一的涨幅进行适度修正,但在趋势明朗的情况下,连豆和豆粕价格的调整不大。(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