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COM期市涨势支撑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大多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新加坡2月2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大多上涨,受TOCOM期货市场涨势推动。冬季的到来削减了主要橡胶种植国家的产量。

  泰国贸易商表示,需求仍然清淡,尽管中国在春节长假过后重新开始交易。

  马来西亚贸易商补充称,中国消费者不愿意以目前的高价位进行交易。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32美分,上周五报231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9美分,上周五报219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12.7美分,上周五报209美分。

  3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23美分,上周五报221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