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郑糖高开低走 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在春节长假期间,,外糖基本维持整理走势,原糖5月合约小幅下跌,收盘于10.64美分,较节前收盘下跌16点。上周五的冲高回落已使巨幅的波动走势有减弱的迹象,但由于成交量的再次放量,加之价格有强烈的上突11美分的要求,因此盘面价格很可能继续原有的强劲反弹走势,目前无论从全球产量增加还是印度放宽出口政策来看,基本面上的利空因素将继续对糖价构成压力。

  经过春节长假的消化,郑糖未能延续节前的大幅上涨走势,盘内节前狂热的看涨气氛已逐步冷却,主力705以3815点高起开盘,不断下挫至日内低点3761,尾市收于3794点,成交76524手,持仓85512手,日增仓2754手。

  从技术上看, K线继上一交易日收于大阳线后,今日市场由于高开下行整理收出带长下影的阴线,但收盘价继续站稳5日和10日均线之上,节前的反弹行情并未显示突破。总体看,近期价格持续整理行情。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交易心态。

  国内现货春节期间消费似乎有些转淡,价格则保持稳中略有上升,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630-3640元,少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630元至3640元,较昨日下调20元左右,尚未有成交;湛江仓库价3630元至364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昆明仓库价3530元至3550元,较昨日下调20元左右,暂无成交;凤糖集团站台价3640元至365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一般;南华集团站台价3650元,较节前上调20元,销量一般。

   金瑞期货 王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