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连豆强劲上涨 多头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在中国年期价,美盘保持强势走出单边上行行情,今天连豆大幅高开后震荡走高,日内表现较强,收阳线,而且成交量也非常活跃;豆粕成交活跃,日内走势强于大豆。

  Doane咨询公司公布一份新的种植意愿调查:今年美国农民可能增加14.7%的玉米种植面积,从2006年的7830万英亩增至8980万英亩,同时减少12.5%的大豆种植面积,从2006年的7570万英亩减至6610万英亩,这份报告呈现利多激励。USDA出口销售数据强于预期,截止2月15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2006-07年度(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售67.53万吨,比前一周提高81%,比前四周平均水平提高12%,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0-60万吨区间,同样对大豆价格构成支撑。在近期大豆价格急速上涨吸引农场主积极出售大豆,对短期大豆价格构成一定压力。国内豆油、豆粕现货价格都出现大幅上涨,其中豆油价格上涨幅度在120—300元/吨,豆粕价格涨幅在70-230元/吨。技术面来看,美盘大豆主力合约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处于多头市场,期价站在5日短气均线上方,上升通道良好,有继续上冲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多头思路操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