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德富:期铜最为看好 农产品也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7:41 聚德富

聚德富:期铜最为看好农产品也表现不俗

  行情综评:今天铜的表现最为看好,直接开盘在涨停板上并且全天都没有开板,在节前预测节后应该有所表现的看法得到了回报。但是,即使是这样,仍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目前的行情仍以反弹看待,而不能看作反转行情。所以在操作时候仍应保持少量,尤其在加仓上更应该慎重。

  农产品今天的表现也可以值得上不俗,大豆709成功越过周高点3255位置,豆粕709全天几次封板,最后虽然晚节不保但从长线来看,多头市场仍然继续。只是由于跳空过大,没有均线的跟随,如果节前没有多单,等待进入或者加仓都还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如果说是一拨大的牛市行情,那么她不会轻易的直接上去,反倒是这样的走法更让人放心,毕竟还没有到那种比较疯狂的阶段,可以耐心等待均线附近加仓。

  今天的橡胶走势,从均线来看仍属于多头排列,在K线上也成功越过22375位置,但是接近涨停板而不停却让人十分迷惑。尤其外盘目前走势仍不能说十分好看,短期仍有调整要求。所以多单可以少量持有。

  白糖今天表现在正常范围之内,探低5日线附近回升,表明反弹势头仍可看继续,目前行情仍以反弹看待,对后市的展望应该也有一定的期待,如有效越过4077位置,就可以看成多头行情,那样,今年的白糖都应该有非常的的操作潜力。

  TA今天表现属于正常范围,在目前位置的震荡整理也在情理之中,明天可以关注10日线和今天低点两个位置,来考虑参与,但必须是原油下跌,内盘低开高走。目前行情仍以反弹看待,期待能从反弹演变成大的做多行情。

  燃油表现实属一般,仓量都比较小,从技术图形看,目前反弹仍可以看继续,前期有多单还可以持有,如果空仓可以继续等待,不必要着急。就操作手法来说,不如参与TA。

  具体品种分析如下。

  铜0704(换月):长假期间外盘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仍看下,波段反弹。今日内大幅跳空高开,涨停版开盘,封版一天,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5日线。铝704(换月):长假期间外盘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仍看震荡。今日内盘大幅跳空高开,冲高回落,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震荡。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橡胶705: 外盘胶今日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短期震荡。内盘胶跳空高开,高开高走,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收盘有效站上22375,波段看上。操作建议:有效站上高点22375,多单少量加仓持有。

  止损:有效跌破5日线。加仓部分止损收盘在22375下。

  燃料油0705:长假期间外盘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今日内盘大幅跳空高开,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 大豆709:长假期间外盘中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内盘大豆大幅跳空高开,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 3165之下。豆粕709:长假期间外盘中幅上涨,周末收盘收盘5日线下,波段看上。内盘今日大幅跳空高开,高开高走,大幅上涨,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 2654之下。

  玉米709:长假期间外盘小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今日玉米内盘跳空高开,中幅震荡上涨,收盘5日线上,长线看上,波段震荡。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1694以下。白糖707(换月) :长假期间外盘中幅下跌,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内盘白糖探低回升,阴十字星收盘,收盘5日线上,波段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

  止损:收盘3814之下。PTA705:今日PTA冲高回落,中幅收阴,收盘5日线上,波段看上。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明日如有8350位置可以考虑补仓。

  止损:有效跌破8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