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德期货:期铜观望为佳 期铝可尝试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7:32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期铜观望为佳期铝可尝试买入

  铜:

  春节长假期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和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价格出现大幅的上涨,上涨幅度几乎接近10%。市场人士认为技术性的空头回补推高铜价,同时原油和贵金属价格的上涨也助推了铜价的上涨。

  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基本面信息显示市场的弱势局面已经发生变化。据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月报中称,2006年1-11月全球精铜产量比消费量高出10.8万吨,2005年同期为短缺26.3万吨。

  长假期间,LME铜库存较春节之前下跌了4925吨。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外盘长假期间大幅上涨的影响,今日沪铜开盘即涨停。

  操作上,观望为佳。

  铝:

  春节长假期间,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价格也出现大幅的上涨,总涨幅接近4%。期铜价格的上涨带动期铝价格的走高。

  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受外盘长假期间大幅上涨的影响,今日沪铝大幅高开,之后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

  操作上,观望或者尝试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