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大连玉米交投活跃 持仓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交投活跃,持仓大幅增加。今日国内各个品种基本上均步入涨势,玉米当然也不例外。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1722,最高价1744,最低价1714,尾盘收于1730,上涨了30点。持仓量增加了171706手至89666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713330手。买方实力明显强于卖方。

  

  消息方面,美国农业部称,06/07年玉米周净出口销售总计达到83.94万吨,较前一周下降39%,较4周均值低39%。交易商预计该数据在80万到110万吨之间。

  

  美国都安农业咨询商业顾问公司(Doane Advisory Services)调查显示,农民07年将多播种14.7%的玉米作物。若调查结果与政府预测一致,那么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上升到8980万亩,06年为7830万亩。预计23日交易合约为138,829手。

  

  国内方面,节后正值天气转暖,春播资金需求期,上市出售量必然加大。今年春播玉米面积继续扩大,预期生产形势较好,长远利空因素压制行情走势趋弱。当前国内外玉米行情已达历史高位,行情上涨动力减弱,而调整回落动力增强。

  

  技术上,均线系统重新步入上升的通道。而小时K线图中期价基本已经形成了短期的顶部。若今晚外盘无较大的动作,预计连玉米明日开盘后的短时间内,将可能出现一波下滑态势。建议短线操作为宜。(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