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追随伦铜 沪铜封于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春节期间LME3月铜跳涨12%,因有消息称中国买家在新年后买兴增加。今日沪铜受外盘大涨的影响高开于涨停,主要合约全日牢牢封于涨停价位,日内成交量萎缩,持仓量变化不大。

  英国金属顾问机构Bloonsbury Mimerals Economics在报告中称,2007年交易所持有的铜库存增长预期减缓,而未来两年库存进一步下降料支撑价格。报告中称目前预期有一个空头回补的涨势,紧接着价格会在今日水准附近持稳,直到2008年。

  上周五美国没有公布重要的经济数据,但是伊朗的核计划重新对汇市的地缘政局产生忧虑,另外市场猜测联储可能降息。春节假期期间美元指数下滑后横向整理,周五未能突破10日均线而回落,交易重心有效下移,中线有继续下跌的可能。

  技术面分析:春节期间LME3月铜大幅上涨,日线有效突破1月11日、25日两高点的压力及60日均线,K线组合形成弧形底部,后市有望继续上扬。今日沪铜高开并在空头止损盘的作用下封于涨停,期价突破60日均线,预计后市将继续在空头止损的买盘推动下走高,CU704合约期价可能上试去年年底整理区间,即60000一线。

  操作建议:观望。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