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天期货:玉米高开高走 建议短多跟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国内春节期间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涨幅达6.7%,主要受商品基金投机买盘推动,加上市场对通胀和美国夏季作物生长季天气干燥的担忧,以及原油价格走强带动玉米需求旺盛支持。后市在基金增持净多头寸下,走势有望继续保持强势上涨行情。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大幅上涨影响,期价高开高走后维持振荡整理格局,由于多空增仓放量对峙,整体走势与大豆豆粕强势品种表现偏弱,上涨幅度有限,仍维持在前期振荡区间内运行,709合约大幅增仓171714手,显示出多空的巨大分歧。目前玉米走势在与国际农产品市场强势局面背离情况下,显示出国内玉米基本面的复杂化,在缺乏基本面支持下,预计后市继续上涨幅度有限。

  

  技术上,K线收于均线系统之上,但在多空增仓对峙下仍未突破整理区域,并且国内缺乏基本面配合,显示短期内上涨高度有限,预计将跟随外盘保持强势振荡走势。

  

  操作上建议短多跟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