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放量上行 长期上涨趋势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玉米今日受节日期间美盘上涨影响放量走高,相对于其他农产品而言,玉米盘中显得较为沉重,705重仓对峙仍然使玉米近期走势存在变数。由于705大交割量的不可避免,空头依然有防守的余地。在705合约没有明确方向之前短期内玉米价格仍然会以稳健为主。美盘玉米在春节期间重现王者风范,在长期需求增长的大利多支持下,基金买盘推动玉米价格不断创出新高。大连玉米虽然短期内方向不明,但中长期不会脱离美盘玉米的总体走势。今日709大幅扩仓,与美盘一样,近期农产品市场逐步成为场外资金的追逐对象。总体上大连玉米长期看涨不变,近期走势要看705合约的走向,由于美盘玉米的不断走高,705多头处境更为主动,近期形成减仓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玉米长线多单持有。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