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沪铜受外盘影响涨停 后市有望继续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价在国内春节长假期间,大幅上涨近500美元。三个月期铜上周五收报6306美元。目前场外铜在6329美元附近。

   沪铜主要合约受伦铜节日期间大涨影响全部涨停。收盘时主力合约0704收在57720,较节前上涨2170点,0705合约上涨2100点。由于一直封于涨停,成交量非常稀少。

  基本面上,最新公布LME铜库存增加1950吨为212375吨,而较节前减少2975吨。今日国内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铜报价在59200-59300,较节前大涨3100-3200。

   从技术分析来看,LME三月铜日K线图继续跳空收一阳线。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国内日K线图上因涨停收一水平线。继续延续春节前的上涨趋势。从对伦铜大幅上涨的原因来看,主要是受其它基本金属轮番大幅上涨带动,引发技术性上涨。虽基本面变化不大。但这一趋势短期仍将持续。而沪铜因为涨停板限制,上涨幅度与伦铜及现货都还有一定差距,后势有望继续补涨。(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