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春节长假期间CBOT农产品态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8:50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春节长假期间CBOT农产品态势强劲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在春节期间,国际商品期货市场总体处于上涨,CBOT农产品态势强劲,美豆指数突破2005年B浪反弹高点,触及2004年牛市高点2/3位。截止2月15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当周美国2006-07年度(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售67.53万吨,比前一周提高81%,比前四周平均水平提高12%,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0-60万吨区间。Doane咨询公司公布一份新的种植意愿调查:今年美国农民可能增加14.7%的玉米种植面积,从2006年的7830万英亩增至8980万英亩,同时减少12.5%的大豆种植面积,从2006年的7570万英亩减至6610万英亩。显然,在春播之前大豆强势有望维持,不过2/3关键技术位阻力不容忽视,加上南美大豆即将上市,投资者亦谨慎。

  美玉米同期保持上行,这是节前平台整理后的行情延续,技术上期假经历一周后的上行已经触及11月、1月高点连线,同样面临压力。

  面对美农产品期货价格强势,国内农产品在保持基本面大基调强势背景下,运行节奏还是有一定差异,今日高开冲击关键技术位可能性较大,连豆指数2005年B浪反弹高点3270是目标位,几乎为涨停价区,投资者可以考虑多头换手。连玉米指数参考布林通道中轨多头思维。(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