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天气预报及技术买盘推动 CBOT玉米期货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2月16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收高,近月3月合约达到自1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准,因一民间气象公司公布的长期天气预报利多提振价格。

  3月玉米合约收高9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17美元,5月合约亦上涨9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29 1/2美元。

  新作12月合约飙升至合约新高。

  AG Edwards & Sons公司的Vic Lespinasse称,市场对该预报的反应"显示出其对任何潜在的天气问题是多么的敏感。"

  消息人士称,技术性和基金买盘增添了价格支撑。

  一交易商指出,周度出口销售强于预期增添了持坚基调。

  美国农业部周五公布,截至2月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为138.9万吨,高于预估的70万-100万吨。

  一场内交易商称,由于将迎来长周末假期,人们不希望在此之前作空。

  CBOT市场下周一将因总统日休市。

  在日交易公开技术图表上,3月玉米合约未能录得合约新高,但收于新的收盘高点。

  周五的买家包括飞马期货,买入1,000手12月合约,瑞银买入1,000手7月合约和500手12月合约。

  周五的卖家包括JP摩根,卖出1,000手7月合约、800手3月合约和1,200手12月合约,瑞银卖出500手7月合约和400手12月合约。

  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6,000手。

  周五下午,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公布截至2月13日当周交易商持仓报告。

  玉米成交量预估为216,341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