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高走 强势收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作为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内大部分品种以红阳报收。强麦也走出高开高走的强势行情,各合约收涨9-20点不等,整体持仓减少。

  

  截至目前2006年最低收购价小麦累计集中竞价销售1242万吨,共成交803万吨,总成交率65%。

  

  受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的委托,天津市粮油批发交易市场定于3月6日竞价采购7.4万吨白冬麦,要求粮源来自冀鲁豫三省,同时竞价销售4万吨2004年东北产稻谷。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北方地区将出现大风天气,华北黄淮等地气温也会不同程度下降,大风将加速麦田土壤失墒,不利于缓解旱情,小幅降温对小麦生长影响有限。

  

  自2007年1月30日阶段性低点以来,强麦9月形成较好的上行通道,在1850一线受到阻挡回落。经过2个交易日的连续上冲,跌幅大部分得到收复,今日在30日均线受到阻挡。强麦9月在1860以下仍然处于弱势状态。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