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瑞期货:多头思路 轻仓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本周连豆市场借外盘受基金买盘及技术性买盘不断推动走高影响,先抑后扬,主力合约多以小阳报收。目前国内豆油豆粕现货价格基本保持稳定,盘面感觉本周交投多受技术性买盘推动,反复频繁。

  消息面上本周三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年一度农产品长期基准展望报告称,未来10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逐步下降,而玉米面积将因乙醇需求的增长而不断增加;预计美国2007大豆产量将由去年的31.88亿蒲降至29亿蒲、2009年进一步降至28.8亿蒲,在此之前美豆产量下降趋势将不会停止。从报告数据来看,大豆期价将受到产量下降的利多支撑。考察小组调研结果表示目前巴西中西部早熟大豆收割单产大约是往年平均水平,而不是偏高,也有传闻大豆锈病可能已经造成巴西减产损失,当前创纪录的私人机构产量预估数据有望下调,这或多或少给市场一定的利多支撑。

  技术面上看美盘大豆主力合约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目前为多头市场,期价站在5日短气均线上方,上升通道良好,有继续上冲的可能。国内市场由于春节长假,虽上涨趋势未变,但上攻意愿不强。

  操作上建议短线多头思路,轻仓过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