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铜铝继续走高 但面临市场假期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05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铜铝继续走高但面临市场假期风险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因中国进口数据引发投机买盘,中国数据暗示其需求可能反弹,因此三个月期铜收报5840美元,上涨115美元,我们看到盘中曾经触及高点5935美元。昨日铜的大幅上涨主要是由于中国进口数据显示,1月中国进口精炼铜和铜合金147650吨,引发市场猜测中国将在2007年重回市场补充库存,这令市场的多头事情重燃信心,近日以后国内休市,伦敦可能会在此期间振荡上扬为主.

  伦敦在昨日收高之后并没有延续其上涨走势,市场出现了一定的回落,由于三月逆差价的一直缩小,市场的在2850美元的压力还是存在,但是我们看到由于目前的罢工并没有缓解,因此市场在2800美元还是较为强劲的支撑。伦铝近期可能还是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国内沪铝由于春节因素,市场消费较为平淡,期价在昨日伦敦大幅上涨的背景下,铝价都没有能高开,反而在沪铜的带动下,市场出现了一波买盘,期价略有收高,目前我们认为在春节结束后,如果伦敦市场再次回到了3000美元,那么国内在消费启动时会进行补涨。为了防止在目前的假期风险,还是空仓为主,多单也可少量持有。

  国内市场方面,虽然伦铜出现了一波调整,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国内的走高,市场表现强劲,但是由于期价,风险还是较大,观望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