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亚洲橡胶:现货橡胶价格小幅下跌 成交极其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新加坡2月15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收低,受TOCOM、SHFE及Sicom橡胶期货跌势拖累,交易极其清淡。

  合艾一交易商表示,有限供应限制下档,而买兴缺乏打压市场人气。

  马来西亚一交易商指出,买家报价不高,卖家在原料橡胶短缺的情况下不愿降低价格。

  农历新年假期临近亦令交易清淡,因多数东南亚市场参与者退出市场;市场将在下周三恢复交易。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33美分,周三报235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20美分,周三报221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14美分,周三报216美分。

  3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7美分,周三报218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