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胶市暴跌 观望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15日,TOCOM胶市各合约均以跌停收盘。在能源疲弱、日元走强下,基准7月合约在主力空头打压下跳空低开于289.8。日内单边走低,至午盘更抵至跌停板284.2。

   沪胶在外盘暴跌的影响下低开低走,市场交易平淡。主力5月合约开于21500,日内交投平淡小幅波动,尾盘收于21460,下挫2.90%。今日K线一举下破MA5、MA10,但仍处于上升通道,下一较强支撑位为20900。

   全球最大的天胶出口国泰国目前正值干旱的落叶期,橡胶产量有所下降。市场对库存下降的担忧依旧对胶价构成支撑。但现货交易平淡,买家兴致不大。

   操作上,暂且观望。如20900一线持稳,可谨慎多头。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李自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