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元安泰:库存大减 油市再度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周三下跌, NYMEX近月3月取暖油合约下跌5.34美分,或3.2%,至每加仑1.6398美元。3月RBOB汽油合约上涨99点,或0.6%,至每加仑1.619美元。在此价位上的结算价将是12月22日以来最活跃的合约的最高价位。汽油的强势来自于库存的大幅下滑,截至2月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00万桶至2.252亿桶,为八周内首次下滑。随着春季临近,汽油需求通常会增加。ICE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1.26美元至每桶57.52美元。

  今日沪燃料油期货低开低走。FU0705合约收于2865跌17个点,成交继续萎缩,持仓减少444手。外盘方面消息,美国东北部冬季天气温暖导致取暖油需求预期将下滑。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截至2月9日当周,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下降300万桶,分析师原本预期为下降43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下降600,000桶,而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10万桶。当周汽油库存亦意外下滑,降幅为20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40万桶。美国国家海洋及大气管理局预报称,从2月21日至2月27日,美国东北部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准,结束数周低低于正常气温的天气。该地区的取暖油需求占全国的80%。受此影响外盘

原油期货下跌,沪燃料油期货再次低开,空头占据上风,临近长假市场成交量大减,近期燃料油震荡盘整,建议投资者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