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期铜继续大幅上涨 节前控制持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跌15美元,报5,725,盘中曾触及1月29日高点5,780。但库存增加令人气受到影响。目前场外铜在5793.5美元附近。

  沪铜主要合约受伦铜小幅下跌影响,在昨日收盘价附近开盘。上午沪铜上涨坚决,而下午在上涨至高位后,由于现货价格变化不大,沪铜价格开始出现一定幅度的振荡。投资者继续向远月移仓。收盘时主力合约0704收在54900,上涨760点,0705合约上涨1020点。持仓变化则为0704合约减仓3682手,而0705合约增仓3882手。总体成交量大幅放大。

  基本面上,最新公布LME铜库存增加1650吨为214900吨。今日国内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铜报价在56000-56300,较周三上涨280-380元。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表示,他预计美国经济在2008年之后仍将保持强势。伯南克在致美国国会的半年度经济报告中预计,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将温和增长。伯南克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回答提问时称,他认为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他预计美国经济在上述时间段之后将继续保持强势。

  从技术分析来看,LME三月铜日K线图收一小阳线。5日均线有继续上穿20日均线的趋势。伦铜价格也一直受5日均线支撑。国内日K线图上收一大阳线。短期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反弹态势。5日均线已上穿30日均线。今日沪铜继续大幅上涨。明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波反弹原因由开始的超跌反弹到目前由宏观经济数据支撑及对中国补库的预期,因而反弹趋势应仍能够延续。但面临即将到来的长假,风险控制应放在第一位。建议留少量多单过节。(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