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跌 明日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MEX下跌,因天气转暖影响美国东北部地区取暖油需求预期,当晚公布的库存数据应该偏于利多,但市场把焦点集中在气温升高上,而忽视了库存下降的利多因素,当晚EIA公布的前一周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及油品库存全线下降,预计未来几天会给油价带来短线支撑可能,因此在该位置原油面临涨跌两难境地,预计近期将仍在57-60美圆间徘徊。周四沪燃油震荡收跌。早盘fu705小幅低开,盘初低开后震荡走跌,最低2857,随后小幅反弹,但尾盘仍收低于开盘价,收报2865跌17点,成交继续委靡,持仓减444手。今日沪燃油震荡收跌,成交进一步萎缩,因节前人气不断下降,价格涨跌乏力,预计明日仍以震荡调整为主。操作建议,长假风险较大,节前清仓观望为宜。(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