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振荡走高 空仓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早盘继续受经济良好的影响冲高至5803美元,但随后因库存增加的影响回落收低于5710美元下跌1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略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平仓下快速回落下探4月最低5410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增仓买入推动行情冲高随后行情在空头回补下快速冲高至55390,午后期价在获利多头平仓下逐步振荡回落并收低于5490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贝南克认为经济增长稳定,没有实质的通膨担忧,这肯定足以支撑铜价.“Alaron Trading金属分析师David Meger称.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增加限制了铜的上涨潜力,因需求预期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增加1,650吨至214,900吨。 经济面2月10日止当周大型连锁店销售经季节调整後较去年同期增长2.5%,而2月迄今的销售较1月同期下滑1.4%。

  

  昨晚外盘受库存的影响冲高回落略收低由于长假来临风险较大尽量空仓过节,操作上观望。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