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连玉米震荡走高 节前建立适量多头头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美国农业部报告预计2007年玉米种植面积达到86百万英亩,高于2006年的78.3百万英亩,但符合市场预计。当然也不能给玉米的进一步向上提供支持。CBOT玉米03合约从410美分之上震荡滑落,最后报408.25美分。

  国内方面,大连市场低开后震荡走高。国内相对于美国,有明显的补涨要求,但现货价格并不配合。矛盾中,我们将迎来春节长假。建议投资者在节前建立适量多头头寸。我们看到0801玉米的贴水逐渐扩大,而从玉米整体上市的时间考虑,没有理由与前面合约有如此大的价差,投机可介入该合约进行买入。(常小军)

  

  (华证期货农产品研发中心 崔伟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