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连豆出现与美盘不同走势 交投渐入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隔夜CBOT市场在震荡中走低。早盘曾有短暂的上冲过程,但市场在等待压榨局的报告。但是,大家也预感到该报告不会有新鲜的东西。特别是原油价格从59美圆滑向58美圆的情况,令市场的追高买盘逐渐衰竭,于是,价格回落,并把03大豆合约的价格最终带到了750.50美分的技术支持位附近。可以说,大豆形态上依然保持良好的上涨态势,但目前整体节奏上开始放缓。CBOT玉米盘面则比较平稳,整体交易在不多的几个价位上进行。我们认为,近期美国大豆价格穿越750美分是市场进入下一上涨阶段的标志,盘面中农产品以大豆和豆粕表现最为强势,玉米尽管吸引眼球,但目前走势相对偏弱,豆油为最弱品种,这与美国原油价格上攻60美圆失败有明确的关系。

  国内市场方面,再度出现了与美国截然不同的走势。短暂的下跌后,价格就被空头的减仓盘托起。与前两天屡次的高开低走相对比,当前属于震荡的行情。由于国内将进入长假,多头基本无心抬高价格,采取守势。而对于散多来说,一旦头寸较重,则无法守仓。因此,操作上一定要控制持仓比例。交易所的持仓排名结构也比较明显,投机多头对套保空头。因此,我们期待在节后会出现投资者预期的上涨行情。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