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倍特期货:原油横盘整理收低 燃料油弱势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横盘整理收低燃料油弱势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原油期货14日下跌,因馏分油库存下降幅度低于分析师预期。最近交割月的3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跌1.03美元,至每桶58.03美元,跌幅1.7%;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1.26美元,至每桶57.52美元。最近交割月三月取暖油期货跌5.34美分,至每加仑1.6398美元,跌幅3.2%。三月重组汽油期货合约涨0.99美分,至每加仑1.619美元,涨幅0.6%;若最终结算价在每加仑1.619美元,则将成为上年12月2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

能源情报署14日表示,包括取暖油和柴油的馏分油库存降低300万桶。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之前预计将降低430万桶。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预计,2月21日-27日东北部地区的气温将高于正常水平,结束数周来低于正常水平的局面。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取暖油消耗量占全国消耗总量的80%。国际能源机构预测,委内瑞拉06年石油生产下跌5.5%至日均产量256万桶,该国剩余产能为21万桶/天,07年1月产量预计为249万桶/天。频繁的暴力事件已经削减了
伊拉克
及尼日利亚的产量,而印尼则受困于不断减少的石油储备。

  

  周三3月美原油期货合约平开收低,维持在周二价区内波动,盘中跌破短期均线位,未触及周二低点回弹,一根实体阴线收58美元。市场交投活跃度下降,量缩13%,继续减仓18.3%,主力向4月移仓换月。目前日布林轨道走平,20日均线上扬,30日均线走平,短期内预计维持在57-60美元区间横盘整理,上方受60日均线以及60美元大关压制,下有2005年底到2006年初W底支撑。

  

  沪燃油期货周三高开低走,全天窄幅波动,收小实体阴线。市场交投清淡,量减1万手至近3.8万手,仓基本持平,市场人气仍然弱。美原油期货昨晚收低,维持横盘整理;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止跌反弹;国内现货价持稳在3200元/吨附近,为期价带来一定支撑。预计周四沪燃油弱势振荡,有望收回前两日跌幅,继续关注市场人气对期价的影响。油指数维持在12月平台内运行,有望上试短期均线,压力2940。705合约上方受多条均线压制,关注其测试均线表现,有望站上11月低点2900整数位。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主,低位可适量短买,临近节日,提醒投资者轻仓操作。(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