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郑糖期价受支撑 持多筹码无需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郑糖市场昨日阳线报收。主力合约705月份,早盘开于3686元,此后于3680至3695间维持区间震荡态势,该格局于无盘14:30分后被大破,盘中突然冲高3712元,并以该价格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幅达0.95%技术上,由于临近长假,盘中交头仍缺乏活跃气氛。市场在很大。目前,期价须有效站稳10日均线上方,方可见其短期强势,盘中资金投机气氛偏强,不确定因素加大。短线观望格局不变。NYBOT隔夜市场昨日小幅收阳。美糖三月合约开盘于10.38美分/磅,盘中最高至10.65美分/磅,最低至10.38美分/磅,收报于10.56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涨0.18美分/磅。目前,美糖11号五月合约成交活跃盘终收报于10.45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涨0.09美分。

  糖厂的保值性抛盘成为目前阻碍糖市上涨的较大屏障,近六个月由于受到供应的相对过剩引发的买盘稀少,令目前糖市于低位徘徊。当然由于乙醇需求的持续扩张有望将该过剩格局消化,买盘于10.50美分/下方有意承接,因此糖市疲弱之格局恐仍需维持,但下探空间有限。

  离长假仅两个交易日,市场中套现需求愈演愈烈,由于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出现,前期持空筹码尤其谨慎。市场消费稳定,该因素将由小支撑国内糖价下探空间。中线资金持多依旧。近两个交易日,市场震荡格局为主,短线获利格局有限。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