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海期货:美豆冲高回落 连豆延续假日交投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50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美豆冲高回落连豆延续假日交投模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三连豆一709合约延续区间盘整走势,收盘3162,小幅上涨11点,豆粕709合约收盘2632,上涨9点。

  前日美盘的大涨并未给连豆带来太多支撑,连豆市场依然保持节前交易模式,交投清淡,期价日波幅缩小。在美豆不断上试高点的情况下,连豆冲高意愿不强。

  昨晚CBOT大豆冲高回落,主要合约下跌4.4-5美分,703合约最高757.4美分,收盘750.4美分,下跌4.4点。美豆指数最高777美分,收盘771.5美分,下跌3.5点。

  当天中午,美国农业部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农产品长期基准展望报告。报告称,未来10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逐步下降,而玉米面积将因乙醇需求的增长而不断增加;预计美国2007大豆产量将由去年的31.88亿蒲降至29亿蒲、2009年进一步降至28.8亿蒲,在此之前美豆产量下降趋势将不会停止;预计到2016年,美国大豆产量将恢复至30.85亿蒲水平。报告对大豆种植面积预期没有新的变化,市场调整此前的过度反应,小幅回落。

  NOPA压榨报告显示1月美大豆压榨量为1.489亿蒲式耳,略低于市场预期,豆油库存较上月增加,显示出国内需求的下降,报告略利空。担心巴西过多降雨可能增加锈病的传播以及延缓作物收割,短期继续对美豆提供支撑。较长期看,如果播种前玉米持续疲软或走势转弱,最终大豆种植面积削减幅度低于市场预期,基金减持大豆净多单应成为市场不容忽视的潜在利空因素。

  预计今日连豆一709合约短线支持位3150、3140,阻力位3175、3185附近。

  

  (华海期货 于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