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城伟业:伦敦金属大多上扬 铜铝振荡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大多上扬,期铜早盘上扬,场内交易中铜价开始下跌,幅度不大,终盘报收于5725美元,下跌了15美元,成交量为80344;期铝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逐渐回吐早盘涨幅,终盘报收于2835美元,上涨了21美元,成交量为238442。

  

   昨日LME铜库存有所增加,库存发生变化的仓库仍然较多,亚洲地区三仓库仅光阳地区小幅下降。由于库存和铜价变化幅度都不大,铜现货也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现货贴水稍稍下降,预期还有下降的空间。因前一交易所LME期铜大涨,昨日沪铜全线涨停,昨日现货升水为800元,基本与前一交易日持平,预期现货升水会有所下降,因备货需求有所减退。

  

   LME铝现货升水昨日有所下降,这说明缺乏现货支撑的逼仓行为并不能持续下去,近月持仓昨日继续下降,这会令现货逼仓压力下降很多,预期铝现货升水可能会继续下降。昨日上海铝现货升水下降至50元,因期价上涨,而现货供应压力增加,将来铝现货会继续出现平水甚至贴水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在30日均线上方进行振荡,在前一交易日上涨之后期铜出现调整,目前30日均线为铜价支撑,预期期铜会继续反弹;期铝昨日冲高回落,前期高位阻力仍然较大,期铝已经多次冲击2850一线未果,预期期铝可能会继续冲击该阻力位。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