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COMEX评论:期铜收低 市场缺乏方向及上档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2月14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收低,盘中铜价触及两周高点,之后回落,因缺乏方向及上档动能。

  收盘时,最活跃的COMEX3月期铜合约下跌75点至每磅2.5770美元。该合约在开盘时走跌,因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增加,但稍后价格触及1月29日以来最高水准2.62美元。

  LME铜库存周三增加1,650吨至214,900吨。

  AG Edwards的期货分析师Dan Vaught称,铜市未能寻获明确方向,因美元依然疲软,且

原油价格走低。

  他补充说,纽约贵金属期货上涨,以及除铜以外的伦敦基本金属价格坚挺,帮助支撑了COMEX期铜。

  据伦敦交易商称,在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铜空头头寸为100,000-200,000吨。

  以下为收盘价:

  3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2.5770美元,下跌0.75美分,交易区间为2.5625-2.6200美元。

  5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2.5915美元,下跌0.80美分,交易区间为2.5850-2.62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