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贸期货:原油价格借助基本面消息将再探60美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国际原油价格昨日收涨,美国WTI原油近月合约报收59.06美元/桶,较上一交易日收高1.25美元/桶,今日电子盘在59美元一线窄幅整理,受其影响,今日沪油各合约小有走高,但走势有些偏弱,最终小幅收高,成交清淡。主力合约FU0705早盘以2891开盘,但随后走低,下探2879后稍有回升整理,但午后开盘期价再次下跌,并最低下探2870,随后再次回升,并终盘报收2882,成交35566手,持仓增加1000余手至44266手。

   国际原油方面,美国WTI原油在上冲60美元失败后,回落整理,但昨日再次回升,显然多方仍然在继续试探60美元压力,技术上来看,短期内整理走高尚有可能,并将于近日再次向60美元冲锋。基本面来看,近日,美国Sunoco Inc的Marcus Hook炼厂关闭以及美国特拉华市瓦莱罗

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 Corp)炼厂发生火灾,成为昨日
原油价格
上涨的主要原因,而同期,国际能源机构IEA上调了中国及国际原油2007年度需求,也进一步推动油价,多方正等待今日稍晚美国EIA库存数据,如果利多,则有望今日晚间再度上冲60美元。沪油方面,节前效应凸显,尽管原油走势活跃,但沪油期市再次陷入清淡交易局面,而油价也整理于2900上下,相信此种情况仍会在节前得以继续。建议:择机了结手中头寸。(国贸期货 陈宝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