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集成利期货:强麦高开低走 陷于区间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二,在空头回补和相关产品涨势的提振下,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收高,其中3月合约收高3.4美分至459美分/蒲式耳,5月合约收高3.5美分至473美分/蒲式耳。但美麦涨势缺乏基本面因素的支撑。

  

   今日郑州强麦高开低走,缩量整理。主力合约WS709早盘承接昨日尾盘反弹之势高开,但由于缺乏买盘支撑而震荡下行,终盘报收于1831点,微涨1点。盘中交投清淡,成交量萎缩了近一半,持仓量减少5524手。

  

   本周是春节之前最后一个交易周了,由于春节临近,现货市场交投清淡。而影响强麦期货价格走势重要因素之一的竞价销售活动也为之暂停两周。在没有明确方向指引的情况下,多空双方趋于谨慎,今日主动减仓的迹象相当明显,以至于价格陷于区间整理之中,且波幅仅仅是介于1830至1839点间的9个点。预计春节之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仍将维持区间窄幅整理的特征,操作价值不大,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