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辉期货:连豆年前调整仓位 行情不可过分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豆年前调整仓位行情不可过分乐观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连豆主力合约高开低走,开于3169,最高3169,开盘后价格下挫振荡。日内最低3158,收盘于3162。日内成交近8万手,缩量。增仓1300余张。

  消息:(1)有关南美大豆产量的担忧给CBOT盘面提供了支撑。有传闻称,大豆锈病可能已经造成巴西减产损失。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巴西头号大豆主产州马托格罗索继续出现零星降雨、雷雨天气,由于持续的温暖潮湿天气模式,该地区大豆锈病造成的单产下降风险在加大。(2)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二发布的报告,当前巴西大豆收割已完成7%,较前一周仅推进了3个百分点,马托格罗索州近期多雨天气延缓了农民收割进度。分析师表示,马托格罗索未来三周仍将受到多雨困扰,当地豆农损失一些产量已成定局,不过预计南部、东部主产州将获得非常好的单产,这将可能弥补马托格罗索州的任何减产损失。(3)对于未来走势,分析师认为在对巴西大豆产量、美国新豆面积有更多确认消息之前,CB大豆期价将可能继续保持强劲走势。(4)北京时间周三晚,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公布1月份美豆压榨数据。分析师预计当月美豆压榨量将较前一月有小幅下降,平均预则值为1.491亿蒲式耳,而上月报告为1.492亿蒲。

  

  今日连豆市场在多头主力资金进场的情况下价格走高,在空头主力资金进场、多头平仓盘的压制下价格走低;市场因面临年假,市场成交清淡。多单减仓、资金在豆粕市场做与大豆仓位方向相反的单子、以控制风险的迹象明显。多头行情不可过分乐观。

  

  建议投资者(1)中线多单、空单均减仓出场,注意仓位调整。(2)短线多单持有,年前清仓;短线空单清仓出场。

  (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