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7年2月14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13 北方期货

  淘 金 实 录

  2007年2月14日(淘金一组群号:14126178 淘金二组群号:23665079)

  2月14日的街头处处充满着温馨,街上满是手捧鲜花,笑魇如花的少男少女们。早已告别了花季年龄的皮皮本想浪漫一回,却被老公一票驳回,“咱们是夫妻!”哎,命苦不能怨社会,咋就没赶上好时侯呢?

  情人节的期货市场红红火火,在外盘的带动下,铜老大一步到位,出现了久违的涨板;农产品不甘落后,将昨日的郁闷一扫而光;至于天胶,则出现了万人空巷火爆场面。呵呵,这样才有点过年的味道嘛。说实话,就今天这个局势,只要有点耐心,不逆市都会小有盈利。只可惜,淘金组是人去楼空,大伙都去玩甜蜜蜜了,谁还有心思看盘。除了好运玩了把胶,头晕多了点10月铜,贾哥说了点冠冕堂皇的套利分析,其余时间都是在沉默中渡过,就连村长火柴也保持缄默,只留下一句,“乱炒,节前不敢大做了。”

  既然大伙都这么没有目标,不妨一起来学习学习枪哥新制定的帮规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春节即将来临,我们要紧密扎根在群里,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思想路线,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麻烦’的大无畏精神,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作为振兴群的第一要务!要从根本上改变‘几天来一趟,想到才来上,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留言要有新思想,灌水要有新思路,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杠要有新局面!坚持‘四有’,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我们的群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呵呵,看来枪哥上学时没少在政治上下功夫,不仅记忆犹新,还熟能生巧。

  

情人节的行情温柔似水,情人节的淘金组冷若冰霜,多么鲜明的对比呀!只剩下两个交易日了,红军能否再接再励?让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