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徽商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维持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三,连豆高开低走。受CBOT大豆昨晚上涨影响,早盘连豆跳空高开,随即价格有所回落,随后维持窄幅盘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2月13日消息:经前一天短暂回调后,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恢复走强,在技术图表强势、南美产量担忧以及其它市场上涨的带动下,期价全天稳步行上行,最终各合约收高8-9 3/4美分。分析师称,尽管前一天大豆市场收低,但技术图表并没有遭到破坏,所以期价今天利用"周二反转日"实现了反弹。外部市场、特别是原油期货强劲表现刺激了周二大豆市场涨幅,在缺少新基本消息的情形下,交易商仍希望通过能源商品来获得方向指引。此外,当天CBOT玉米小麦期价均收高,这也帮助了大豆市场创建强势基调。分析师指出,当这三个市场都步调一致上涨时,大豆期价无疑会获得支撑。3月、5月大豆合约今天最终收盘均逼近合约高点,但市场始终没能积聚足够动能形成向上突破。两合约前高点分别为757美分、772 1/2美分。有关南美大豆产量的担忧也继续CBOT盘面提供支撑。有传闻称,大豆锈病可能已经造成巴西减产损失,私人机当前创纪录的产量预估数据有望下调。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巴西头号大豆主产州马托格罗索继续出现零星降雨、雷雨天气,由于持续的温暖潮湿天气模式,该地区大豆锈病造成的单产下降风险在加大。分析师称,有关考察小组的调研结果表明,目前巴西中西部早熟大豆收割单产大约是往年平均水平、而不是偏高。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二发布的报告,当前巴西大豆收割已完成7%,较前一周仅推进了3个百分点,马托格罗索州近期多雨天气延缓了农民收割进度。分析师表示,马托格罗索未来三周仍将受到多雨困扰,当地豆农损失一些产量已成定局,不过预计南部、东部主产州将获得非常好的单产,这将可能弥补马托格罗索州的任何减产损失。对于未来走势,分析师认为在对巴西大豆产量、美国新豆面积有更多确认消息之前,CB大豆期价将可能继续保持强劲走势。明天早晨,美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将公布1月份美豆压榨数据。分析师预计当月美豆压榨量将较前一月有小幅下降,平均预则值为1.491亿蒲式耳,而上月报告为1.492亿蒲。基金日内买入大约2000张大豆期货合约。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开低走,主要原因是CBOT大豆昨晚高收,但春节将至,市场缺乏主动买盘提供上涨动力。CBOT大豆昨晚高收,三月大豆收盘时价格处在750美分以上,但春节将至使得CBOT大豆上涨行情未能推动连豆大幅上涨。图形上,709大豆价格在昨日跌破3150后,今日收盘时价格再次回到3150以上,使得行情继续处在上升趋势中。如果后市价格突破3200点,行情将会继续上涨,如果后市价格收在3150以下,这使得行情在图形上可能会构成短期头部。如果价格处在3150-3200之间,则为高位振荡行情。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昨晚再次高收,价格处在750美分以上,行情继续看涨,后市价格将有望见760-800美分一带。如果近期行情跌破730美分,则后市价格可能会再次回到650美分一带。

  

  

  (安徽徽商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