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玉米和大豆走强支撑 CBOT小麦期货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2月13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二收高,受到来自玉米大豆期货走强的溢出支撑,外部市场上涨以及少量的投机基金买盘亦推动价格上扬,市场交易淡静。

    CBOT3月小麦合约收高3 1/4美分至每蒲式耳4.59美元。

    KCBT3月小麦合约上涨5 3/4美分至每蒲式耳4.87 1/2美元。

    MGE3月小麦合约收高5 1/2美分至每蒲式耳4.97 1/2美元。

    一CBOT场内经纪商称,玉米和大豆期货强劲提供了支撑。大豆期货温和收高并接近于上周创下的合约新高,近月玉米期货达到1月中后期以来最高水准。

    场内消息人士补充说,金属和

能源市场走高以及美元疲软亦对小麦期价构成支撑。

    芝加哥Top Third Ag Marketing的高级分析师John Kleist称,印度宣布禁止出口小麦也为市场带来“心理支撑”。

    如果印度通过不出口小麦来令国内供应充足,可能意味着该国将不会进口太多小麦。

    一政府高官周二称,印度禁止出口小麦,以控制国内价格并加大供应。

    一场内交易商称,继周一走软之后和美国农业部周三中午公布10年基线展望之前的部位结清亦带来支撑。

    该交易商补充说,在美国农业部周三报告之前,小麦市场将会出现另外的部位结清。

    在日技术图表上,3月合约交易于周一盘中建立的高点和低点之间。

    CBOT交易,ADM卖出800手7月合约,戈登堡.赫迈耶卖出600手3月合约作为小麦/玉米套利交易的一部分。

    整体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1,500手。

   估计小麦期货成交量为80,28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