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德期货:节前平仓再现 期价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08 一德期货

  2月12日CBOT玉米期价全天震荡回落,最终合约收低3 /4-2美分。3月合约开盘408 1/2美分,收盘404 3/4美分,下跌1 1/2美分;12月合约收盘398 1/2美分,下跌3/4美分。

  美玉米缺少基本面利多,出口检验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导致CBOT玉米期价上涨动力不足,最终高开回落。电子盘显示CBOT3月玉米期价在400美分附近获得支撑,近期可能会在390—410美分附近波动。

  春节来临,国内玉米购销平淡,东北玉米收购价再度回调。气温升高,而农民手里玉米水分含量偏高打压了价格。企业担心不能及时烘干,采购并不积极,部分企业提前停止节前备货。

  今天连玉米期货持仓再度下降,节前平仓有所涌现,期价探震荡区下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日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C0709在1700附近的支撑比较关键。临近春节,保证金将会有所提高,建议中长期头寸适度减持防范长假风险。

  石岱卓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