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伦铜大幅下滑 仍然坚持下跌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昨日评述:

   伦敦2月12日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挫110美元,或2%,报5,470美元,因市场关注油价疲弱以及黄金脱离此前触及的七个月高点668.2美元.“油价可能是铜下跌的原因,“瑞银集团基本金属分析师Robin Bhar称,“本周应该关注油价和美国数据.“稍早,铜价曾上涨近3%,因中国海关公布中国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量增长44%,至229,077吨.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出现了大幅的下滑,这是继前日大幅上涨后的大幅下滑。今日国内开盘低开,但是由于lme电子盘在空头回补以及逢低吸纳盘的支撑下出现了逐步走高的迹象,国内受此影响,空头头寸出现了大幅的平仓将价格抬高,午盘后价格更是出现了加速走高的趋势,最终在多空双方的作用下以当日的次高价报收。从今日的走势来看,不能完全的认为空头走势就此结束,近两日lme的上涨主要由于近期原油的大幅走高以及中国铜及铜材的进口量大幅上涨的影响,但是考虑到马上临近中国春节长假,不排除投资者空仓过节的想法,而且由于库存虽然小幅下降但是与之前的连续增加相比仍然不足为虑,主要考虑持仓结构问题,目前还没有发现lme的商业头寸大幅减少空头头寸的迹象,所以后市的走势仍然以下跌为主,短期的上涨应只是反弹。

  

  操盘提示:

   临近中国新年,不应持仓过节,可及时平仓,对于期铜的走势仍然坚持下跌为主。

  

  

   邹 悦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