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鹏:连豆平淡中 价格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天气方面,美国东北部有暴风雪,伊 利诺中部今日晚间会有降雪。但是下周会回暖,对能源价格的上行有压力。

  美国大豆方面,CBOT盘低开后低走,03合约一度走低至741.25美分,随后回升,但晚盘窄幅震荡,收盘低收。03月合约最后收于745.25美分,下跌4.00美分;5月合约收于761.75美分,下跌3.75美分。上周五大豆大幅上涨后,今日技术上有回调需求,大豆基本面利好消息的缺乏也令大豆盘无法上涨,今日大豆低开后低走,原油弱势对大豆盘有压力,虽然美国农业部出口检验好于预计,但随着南美收割季节到来,大豆需求将从美国转向南美对大豆盘也有压力,但南美天气、市场对美国农业部展望报告的期望及目前大豆技术面仍然强势令大豆盘下跌有限,大豆盘中盘后略有回升,收盘各合约下跌1.50-5.00美分。预期今日市场可能有所反弹。豆油则因原油弱势及获利卖盘而走弱,因寒冷天气及油粕套利,豆粕较强。收盘03月豆粕收于218.9美分,上涨1.0美元;3月豆油收于29.89美分,下跌0.45美分。

   国内大豆方面,受美国大豆下跌影响,跳空低开。我们看到盘中走高的过程相当短暂,大多数时间的交易中,减仓多头的涌现压制着任何一次的反弹。最终0709大豆以下跌26元/吨,3148元/吨的报价收盘,持仓兴趣减少了4930手至312292手。未来三个交易日中,国内能否出现类似于去年的抢盘行情,需要看美国的走势。诚然,国内货源充足是对价格构成压力的重要原因。建议投资者在下跌中适量买入,持多仓过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