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天期货:玉米震荡走低 走势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一CBOT玉米期货小幅下跌,因市场缺乏利多消息刺激,在投机抛盘打压下期价走低,同时外部市场能源、金属商品的下跌另走势承压。后市在缺乏消息面指引下,预计继续维持技术性调整走势。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受外盘走低影响,期价弱势振荡走底,走势偏弱。盘面看,期价跌破前期1700点整数位后,主要在1690以上窄幅区间波动,下跌幅度有限,709合约略有增加,减仓10548手,显示市场多空主力持仓稳定,双方仍以减仓回避长假风险。目前基本面现货价格稳定,节前购消基本进入停滞状态,缺乏新的因素刺激,因此大连玉米期货节前缺乏大幅走弱机会,预计依旧维持弱势区间振荡态势。技术上,期价跌破均线系统支撑,显示短期形态偏弱,但盘面显示节前多空缺乏恋战的意愿,后市预计将主要围绕1690-1700区间振荡为主。

  

  操作上建议节前观望或者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