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鹏期货:连豆受美盘带动 回落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因美盘小幅回落,连豆市场借机承接昨日弱势走出回落调整行情,豆粕玉米合约的下跌对其形成压力,期价向下突破3150元一线支持,并收于其下,9月持仓小幅减少。

  

  豆一709合约收报3148元人民币/吨,跌19元。成交136098手,上日115094手,持仓312288手,上日317222手,开盘报3158元,日高3165元,日低3140元。

  

  豆粕709合约收报2624元人民币/吨,跌15元。成交159748手,上

  

  日248332手,持仓196670手,上日198082手,开盘报2635元,日高2636元,日低2613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受技术面超买以及原油下跌影响,收低2-5美分。

  

  由于近期涨幅过大,期价回调是在情理之中。技术面长期依然趋好,短期仍有继续整理要求。

  

  连豆今日低开低走,豆粕合约继续领跌全盘,对连豆形成压力,昨日的弱势更助长了今日下跌的动能。期价尾盘未能站于3150元之上,对散多的心理压力大于盘面压力。技术面短期指标有所趋弱,不过由于连豆一直弱于美盘,涨幅未能跟上,因此也间接限制了其下调空间,长期的上涨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目前鉴于主空力量的强大,投资者应在节前适当调整好仓量,长线做多思维不变,以时间换空间。美盘在经过近期上涨后,昨日技术性回调是正常的,种植面积的不确定仍会于近期对美盘形成支撑,同时密切关注南美天气状况。一旦南美有风吹草动,将是多头上拉的契机。

  

  豆粕合约今日延续昨日跌势,空头继续在豆粕上大力封压,继续领跌全盘,不过随着价位的下跌,9月在2620元以下抛压明显减弱,期价尾盘有所反弹,脱离当日低点。投机空单在节前以逢低减磅为宜,规避反弹风险。

  

  CBOT大豆昨日3月合约下跌4美分收在745.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走势较好,但短期上部有压力,长线仍以逢低买入为主,短线灵活操作。

  

  预计豆一9月合约支持位3130元,阻力位3180元。9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610元,阻力位26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