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钢期货:大豆震荡回落 短线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出回调整理行情,期价小幅低开、全天维持弱势窄幅震荡。3月合约收盘745 1/4美分,下跌4美分。由于市场缺乏新消息刺激,期价受到技术面调整的压力加大,而周边市场原油大幅下挫带动美豆回落。

   南美天气需要密切关注,巴西北部主产区近期持续降雨,这种潮湿天气不利于早熟大豆作物收割,而且其它地区正处于灌浆期的大豆物所面临的锈病威胁也可能会加重。

  

   周二连豆市场震荡回落,持仓小幅减少。9月大豆收盘3148,跌19元;9月豆粕收盘2624,跌15元。期价高位震荡一周之后向下回调,短线走弱,节前有望延续弱势。图形上看,豆、粕主力短线支撑位分别在3120,2600。操作上,建议短线观望,中线多单谨慎持有。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