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弘信期货:春节临近资金离场 天胶震荡盘整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6:05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春节临近资金离场天胶震荡盘整持续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天胶期价高位盘整。受昨日国际原油下跌影响,日胶盘初弱势整理,尾盘受技术性买盘快速拉动微涨收盘。日胶主力7月合约开盘295.00,最高295.70,最低291.40,收盘295.7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0.30日元/公斤。

  跟随日胶走势,今日沪胶窄幅震荡。主力5月合约开盘21780,最高21930,最低21650,收盘于21900,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5点。全天成交356410手,持仓量减仓1496手至74092手。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跌,成交极其清淡,市场缺乏指引,买家和卖家都保持观望。泰国交易商预计未来两周交易将清淡,因适逢中国春节假期;泰国和马来西亚交易商称供应正常,但临近冬季将导致总量供应减少。

  2月13日,国内农垦SCR5/5#标胶成交370吨,均价20803/吨。

  

  临近春节,中国及东南亚地区买家本周逐渐退出市场,缺乏了现货市场的支撑,同时基本面也无大的变动,现在唯一指引橡胶走势的明显因素也只有

汇率和国际
能源
的走势,此时天胶期价无论上涨还是下跌,市场多空双方难免表现的有些软弱无力。从盘面看,春节长假以及保证金比例的提高,致使沪胶持仓量连续五日下降,表明资金正在逐渐离场。预计后市沪胶将继续震荡盘整。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