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粤期货:沪燃油大幅走跌 建议节前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NYMEX原油期货大幅收跌,因美国东北部气温转暖,且OPEC成员国沙特声称下次会议可能不减产,使得原油一度重挫至57.38美圆,跌幅超越2美圆,天气转暖对油价有着重要影响,该因素的变化有可能改观我们此前对油价的全面评估,至于对OPEC是否减产的各种猜测对市场影响有限,且OPEC有可能将维持目前产量不变,油价在60美圆受阻回落也就不难理解,因其上涨动能减退,技术上有获利了结抛盘压力,3月期约回调的第一、第二目标支撑位分别为57.10美圆、56美圆。周二亚洲油品纸货价格下跌,跟随原油跌势,2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跌8美圆至288美圆/吨,2/3月逆价差缩窄1美圆至6.5美圆,市场持续受西方套利船货进入影响。周二沪燃油大幅走跌。早盘fu705即大幅跳水,盘初低开走低,此后在2870一线横盘整理,接近早收盘进一步下调,午后基本维持在2860一线低位震荡,收报2864跌70点,成交较昨放量,增仓346手。今日沪燃油急挫,受外盘原油大跌拖累,技术上前期良好的上升通道已被破坏,盘面上跟风抛压不小,预计沪燃油将借势回调。操作上,节前暂时短线交易。(南粤期货 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