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反弹 谨慎持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晚LME铜早盘因中国进口量增长的影响冲高至5620美元,但随后由于原油黄金等商品期价走低的影响带动铜价回落收低于5470美元下跌102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在空头打压下快速回落4月探低至51640,但期价走低后短线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护盘推动行情逐步反弹走高,午后行情在空头回补平仓下冲高至52480,尾市则在获利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收于52360全天成交萎缩持仓小幅减少。

  

  近期基本面周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增加425吨,至216,050吨,是上年同期的两倍,COMEX铜库存减少158短吨,至36,485短吨.1月中国铜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4%後,2月料继续上升.另外秘鲁南部Southern Copper旗下的Ilo铜冶炼厂可能进行罢工,抑制了铜价的跌势.上周工人们表示,公司必须与工会进行新的薪资谈判,否则将从2月19日起工会开始罢工。 经济面美国

财政部周一公布,1月联邦预算盈余为38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高出82.4%,政府税收和支出均升至1月份的历史纪录新高。

  

  昨晚外盘冲高受阻回落收低于5500美元以下,后市期价上涨的压力较大但由于长假来临注意持仓风险,操作上谨慎持空。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