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铜又一次下挫 铝逼仓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三个月期铜下挫110美元,跌幅达到2%,最终收报报5470美元,目前周边市场对于铜价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昨日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似乎倾向于维持产量不变,而且天气预报称美国东北部天气将回暖,原油期货收低逾2美元。我们看到因中国海关公布中国未锻造铜及铜材进口量增长44%,至229077吨。铜价因此早盘上涨近3%,但是收到周边市场的影响,市场再次遭到抛压。三个月期铝收报2707美元,收高7美元,目前由于逼仓的缓解,市场的逆差价已经下跌至了60美元,这与之前的118美元的高点相比,在短短几天内,市场逆差价下跌幅度将近50%。这对于铝价的上扬有一定的影响,昨日铝价有一定支撑是来自供应的支撑,目前市场还是在振荡之中,国内沪铝表现出了一定的窄幅波动,市场整体而言较为趋弱,目前我们看到现在较为支撑铝价的因素现货市场,昨日将现货价格调低,对于目前的消费,将会因为春节的临近较为清淡,目前还是观望为主。

  国内沪铜因隔夜伦铜反弹,市场高开高走,表现强劲,但是伦敦市场的不稳定,可能仍旧是沪铜宽幅振荡的重要因素,目前还是多看少动,市场仍旧在建筑底部。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